close

PhotoGrid_1387179131084  

一年即將又要過去,
這一年對我而言充滿著不可預期,
2013我離開了做了十幾年的婚紗業,
進入了充滿著未知的一整年,
年初去了中國的不同城市,
在上海遇到了令人驚嚇的事件,
回來台灣經歷了一連串的波動,
工作上的、感情上的、包含所有的人、事、物,
放下了一些人,
一些過去,
清理著那些不需要再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事物,
也理解了我所經驗的這一些曾經擁有的一切,
放下是必然,
清理是必需,
揮別過去不難,
難的是我們的心是不是真的割捨的下,
真正願意放手,
也承諾自己的心讓新的一切進入。

這一年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
自由運用的時間、自由的工作、還有看見自己不同的可能性,
這些是我之前從來不曾想過的生命經驗,
不再像過去那樣用力活著,
我終於比較能夠讓生命的流帶領著走,
無關乎是不是賺很多錢、是不是很成功,
也許成功的定義對我而言已經不同以往了,
生活和工作完全的交織在一起,
我還是有著機會做我擅長的美編,
然後當起男人口中的賣蛋糕和麵包的小女孩(現在連餅乾都賣了),
去菜市場買菜、做做家庭辣婦,
然後發現自己的幸運和幸福,
我要感謝難得的這一年,
也謝謝那些一直都待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在聖誕節前夕都能感受到生命所給予的祝福和美好♥
2013/12/16寫於 光芝屋

arrow
arrow

    光芝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