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初開始....
其實我就一直不停的看到數字111111

潛意識的自己看見數字接收訊息和能量,

但意識層面的自己都還沒有完全意識到...

MIN07412.jpg

強大宇宙的聲音在不停的敲我,

那個能量之門其實已經打開,

然後我竟然還在原地踏步,

那股改變的聲音其實真正起始於2017年,

想想在去年三月之後我就該乖乖聽從高我的聲音,

依尋內在的指引,

內心的恐懼讓我在舒適區又待了一年,

在跨越2018年前幾個月,

內在強大的聲音叫我改變(而且是一直叫),

我知道自己不停的處在被拉扯的狀態,

看著自己的害怕和恐懼,

卻又有股能量推著我:「改變、改變、改變」。

 

很奇怪的是....

其實做決定不難,

難的是....
你如何踏出那放手的第一步,

天空就在那裡,

你的指引也一路都在,

只是常常我們人格上的恐懼和害怕,

讓我們連第一步都踏不出去。

 

111號瓶是大天使丹尼爾

透過這個瓶子我們和自己內在的宇宙有著更深層次的連結,

他支持著我們的情感層面讓我們可以表達真實的感受,

並且擁有讓我們願望成真的力量,

透過帶來希望的橄欖綠讓我們連結意識中多次元的可能性,

丹尼爾也可以幫助我們活化自己的細胞層次,

重新建構細胞記憶、轉化我們過去的經驗和信念系統。

 

如何落實我們的夢想,

寶藍色的能量帶領我們連結意識中的海洋,

去看見生命裡諸多的可能性,

並且拉近我們和夢想之間的距離,

專注活出並體現靈魂的更高版本,

三個1帶著雙倍1的能量,

11代表著門戶,

2018加總起來的數字正是11

門戶已經打開了

而你準備好了和我一同坐上不可思議的宇宙飛船了嗎?

arrow
arrow

    光芝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